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重庆女子半马携手京东体育,ENJOY运动能量站再聚人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01 14:23:41
语音播报

重庆女子半马携手京东体育,ENJOY运动能量站再聚人气

京东体育以优质的服务、一流的品牌、专业的品质相继携手太原、西安马拉松赛后,ENJOY运动能量站一路蹿红,受到山西、陕西等省市运动爱好者的竞相追捧和喜爱。10月28日,京东体育ENJOY运动能量站强势来袭,将再度携手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相聚山城!

作为重庆国际女子半马的唯一电商合作伙伴,京东体育持续向消费者提供专业全面的运动、户外日常服饰及装备等海量商品,产品品类涵盖了跑步、球类、马术、骑行、滑雪等近30种运动项目,全面满足不同运动环境和运动场景的消费需求。在与重庆国际女子半马“美不停步”的共同追求下,此次京东体育ENJOY运动能量站在西马的基础上,于星光时代广场设立了高科技智能大屏——互动游戏超级东东跑。高效便捷的互动交流,极大增强现场观众的参与感,活跃了现场气氛。在山城重庆人民的高涨热情中,相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运动爱好者前往打卡签到,积极参与和围观。

据悉,在10月28日重庆国际女子半马当天,京东体育还将邀请重庆孩子乐团和重庆首家女子跑团——ARG女子跑团前来现场南滨公园助阵。而作为重庆孩子的主唱——知名音乐人李波届时也将会在ENJOY运动能量站登台献唱,为热爱运动、享受运动的跑者,注入音乐的能量,挑战、突破自我。秉承着一直以来的“专业、品质、服务”的品牌价值,京东体育ENJOY运动能量站此次更邀请了LEFIT乐刻健身的专业教练来现场帮助运动员们进行拉伸,舒缓肌肉、减缓疲劳。而场馆内的设计上,则将京东JOY形象与体育场地赛道相结合,马拉松、路跑等元素都在场地中进行了完美诠释,全力打造一个山城重庆文化的ENJOY运动能量站。

年轻人对运动的认知,正向社交化、品质化、专业化、多元化的方向发展,ENJOY运动能量站的火爆场面再次展现出了京东体育“电商+体育”模式的威力。目前,京东体育将持续优化资源整合,完善线下体育服务业务、大众参与性赛事及活动,全面打通线上线下的体育资源,以更加优质高效的产品,热情的服务,迎接大数据智能化时代带来的挑战,做到专业性和品质消费全面升级。

10月28日,京东体育ENJOY运动能量站与您相约集结重庆母亲河畔南滨公园,和重庆孩子一起为重庆国际女子半马注入能量!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2018CMEL青岛揭幕战完美收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