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2018F5WC五人足球冠军赛卡尔美中国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01 17:10:56
语音播报

2018F5WC五人足球冠军赛卡尔美中国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8年10月28日上午,2018F5WC五人足球冠军赛卡尔美中国区总决赛的比赛在武汉市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计32支来自不同省市地区的代表队齐聚武汉,为了那份对足球的热爱而努力、为了城市的荣耀而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经过3天64场的激烈比拼,最终辽宁代表队与广西代表队成功杀入决赛,辽宁队凭借8号球员杨冬最后时刻的绝杀进球,成功问鼎2018F5WC五人足球冠军赛卡尔美中国区总决赛冠军!

获得亚军的广西代表队虽然在比赛最后时刻出现失误,遗憾与本次比赛的冠军失之交臂,但该球队一直以来所展现的冲击力和凝聚力同样值得肯定和尊重。

获得本次比赛季军的河南队也同样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在16进8与8进4的淘汰赛中,分别战胜了来自总决赛赛事承办地区本土的两支劲旅武汉代表队与湖北代表队,成功闯入4强名单。

此外,成都代表队10号球员刘心培凭借超强的19粒进球,荣登射手榜榜首,成为金靴奖得主。

本次2018F5WC五人足球冠军赛卡尔美中国区总决赛成功闯入16强淘汰赛阶段的球队分别有:湖北代表队、河南代表队、成都代表队、郑州代表队、辽宁代表队、江西代表队、石家庄代表队与广西代表队。

再次感谢2018F5WC五人足球冠军赛卡尔美中国区总决赛赛事赞助商:卡尔美体育、公益支持单位: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指导单位:湖北省足球协会、承办单位:武汉汉为巴特体育赛事运营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同时预祝2018F5WC五人足球世界冠军赛圆满举办!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阿斯帕斯:比赛遇到困难 对阵俄罗斯会做些调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