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 分享
  • 2018河北省业余俱乐部超级联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26 08:46:04
    语音播报

    2018河北省业余俱乐部超级联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11月25日,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乒羽中心、河北省羽毛球协会和苏州中巡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河北省业余俱乐部超级联赛总决赛在河北省体育馆(石家庄)圆满收官。至此,2018河北省业余俱乐部超级联赛所有比赛全部结束。

    据悉,2018河北省业余俱乐部超级联赛是全省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业余羽毛球俱乐部赛事,参赛俱乐部代表着全省业余羽毛球俱乐部的最高水平。本届赛事共设分站赛和总决赛,其中分站赛分别与9月和10月在保定和邯郸举行,总决赛在石家庄举办。

    本届河北省业余俱乐部超级联赛,共有来自全省12支俱乐部参赛,这12支俱乐部亦是2017年通过邯郸和张家口比赛取得前12名的队伍。12支俱乐部所在地,基本上呈现了河北省业余羽毛球水平的一个版图。其中,最为强势的石家庄市共有4支俱乐部参加2018河北省业余俱乐部超级联赛,实力有目共睹。

    2018河北省业余俱乐部超级联赛总决赛(石家庄)采用小组循环加淘汰赛的赛制,12支队伍分成3组,每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争夺最后的冠军归属。经过一天半的激烈争夺,石家庄羽协天速俱乐部获得冠军,石家庄卡拉宝俱乐部获得亚军,季军被石家庄振兴体育羽毛球俱乐部夺得。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