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演员谷文泽2018河北省武术(中段位)考评赛获四段提名

来源: 2018-12-03 17:26:35
语音播报

演员谷文泽2018河北省武术(中段位)考评赛获四段提名

谷文泽,河北衡水人,中国内地影视演员。7岁参演抗战题材电视剧《大刀记》在剧中饰演男主童年梁永生,从此踏入演艺圈。

2015年参演奇幻神话电影《封神传奇》饰小姜子牙而崭露头角;同年参演由魏楠,魏民执导的《从天儿降》片中饰男主童年辰默 。2016年参加在香港举办的“传承杯”第十四届香港国际武术节,获长器械A组关公刀和拳术组八极拳双冠军 。

2018年11月19日-21日,2018河北省武术套路段位(中段位)专业考评赛在武术之乡深州举办。来自河北省各地区24支武术代表队的435名运动员,用精彩绝伦的功夫,向人们展示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本次2018河北省武术套路段位(中段位)专业考评赛由河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和河北省武术协会主办,由深州市人民政府承办,考评仅限4至6段的申报,运动员将参加长拳、形意拳、戳脚、刀术、剑术、棍术等项目的考评。其中男、女各段位、各单项将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证书。

开赛前的热身现场有一位帅气的运动员引起了众人关注,得知他是功夫童星谷文泽来晋升四段位的考评,演员谷文泽是中国武术协会会员,获中国武术三段,曾参演电视剧《大刀记》、《雪女王》、《艳骨》、《将夜》;电影《从天儿降》、《国酒》、《封神传奇》、《保持沉默》、《丛林历险记》、《解忧杂货店》、《最美表演》等。演员谷文泽从5岁习武曾获得过第十四届香港国际武术节少年组八极拳和关公刀双第一名;2014河北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乙组朴刀第一名;第四届北京国际武术文化交流大赛少年组八极拳、短穗剑和关公刀三项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这次比赛他理论知识和技术技能都顺利通过了考核,由原来的中国武术三段成功获晋升四段的提名。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2018河北省业余俱乐部超级联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