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全场5分赛季新低! 合同年生涯最烂他怎么了

来源:新浪河北 2018-12-27 09:58:43
语音播报

全场5分赛季新低! 合同年生涯最烂他怎么了


北京时间12月26日,勇士在圣诞大战中以101-127被湖人血洗。本场比赛,克莱-汤普森7投2中,仅拿到5分3篮板3助攻的惨淡数据。而这个单场得分,也是汤普森本赛季的新低。

作为一名连续三届入选全明星的后场球员,汤普森本赛季33.7%的三分球命中率已是职业生涯新低。而今晚面对湖人的比赛中,他仍然没有找到自己的手感。与此同时,第三节他与德拉蒙德-格林之间的配合也出现了问题,一次传球失误后,汤普森和格林的肢体语言都显得有些沮丧。

当然,湖人在准备比赛时做足了功课,不断的利用外线防守者来贴防汤普森,增加他的消耗,减少他的出手空间。不过,这样的防守待遇,汤普森并不是第一次遇到,相比于他在季后赛中面对的压力,汤普森缺少的是破解防守的良好状态。因此,你很难想象一名身处合同年的优质射手,会在如此的重要的比赛中丧失竞争力。

对于勇士来说,汤普森的进攻威胁,意味着斯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有更好的持球进攻环境,意味着格林有更多的出球点,他是解锁勇士整体进攻的重要一环。不论未来如何,眼下的勇士志在创建新王朝,而这需要那个无球进攻大师级别的汤普森早日回归。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英超-孙兴慜梅开二度 热刺5-0升次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