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体育资讯精选
  • 分享
  • 首届京津冀大众滑雪巡回赛在无极山滑雪场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20 07:44:33
    语音播报

    首届京津冀大众滑雪巡回赛在无极山滑雪场启动

    河北新闻网1月20日讯(记者王嵩)为推广普及大众滑雪运动、以实际行动迎接2022冬奥会的到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强化区域间交流合作。日前,河北省体育局于2018—2019雪季组织启动了“首届京津冀大众滑雪巡回赛”。1月19日在元氏县无极山滑雪场举办赛事的启动仪式,来自省会的滑雪爱好者和河北体育学院冰雪运动系的大学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之后进行了滑雪体验活动。


    据了解,本巡回赛不再单独举行赛事,而是整合京津冀区域现有比赛,成为巡回赛中的分站赛,进入积分序列。统一积分、统一品牌,进而打造具有一定影响力和规模的大众滑雪品牌赛事。

    为了充分调动大众参与比赛的热情、降低参赛门槛,巡回赛分男女两个组别,积分规则是:不计成绩,只按名次先后积分。只要您完成比赛且有成绩,就有积分,多比赛多积分,真正体现全民参与、欢乐冰雪的宗旨。最终在雪季结束前,根据总积分评出本雪季各组别的冠亚军及优秀奖。冠军将获得1万元现金大奖(税前)。

    本次巡回赛(2018—2019雪季)为首届,今后将作为常规赛,一个雪季开展一次,并努力打造成为京津冀冰雪项目的品牌赛事。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