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CBA公布月最佳球员:易建联与外援琼斯首次当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01-30 12:29:38
语音播报

CBA公布月最佳球员:易建联与外援琼斯首次当选

24日上午,CBA联赛官方公布了第3期的月度最佳球员,广东队的易建联和吉林队的多米尼克-琼斯分别当选为月度最佳本土球员和外援。

本月,易建联在登场的11场比赛里场均得到21.3分9.9个篮板1.1次盖帽,这11场比赛,广东队10胜1负。在他的带领下,球队目前以31胜3负排名联赛榜首。

而琼斯出场12场,场均得到31.1分6.1个篮板9.8次助攻,这12场比赛吉林队取得6胜6负,并以16胜17负排名联赛第10,继续保持对季后赛的冲击。

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联和琼斯都是首次当选为月度最佳球员。在前两期的评选中,广厦队球员胡金秋和福建队球员王哲林先后当选为月度最佳本土球员,上海队外援弗雷戴特和北控队外援皮埃尔-杰克逊先后当选为月度最佳外援。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CBA:深圳终结辽宁25连胜 新疆主场克广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