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 分享
  • 河北体育馆党总支组织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官网 2019-01-30 13:10:02
    语音播报

    河北体育馆党总支组织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省体育局部署,1月27日上午,河北体育馆党总支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紧密联系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体育局第四督导组组长田建功副局长和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体育馆党总支书记王玉海及各委员参加会议。

    体育馆党总支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会前进行了集中学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对照《中共河北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好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及张泽峰局长在河北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撰写了发言材料,并将材料提交机关党委审核,进行多次修改,使“画像”逐渐清晰、剖析不断深入,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玉海代表党总支对照检查,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王玉海书记带头发言,其他委员逐一对照检查,自我批评一针见血,触及灵魂,勇于揭丑亮短,互相批评客观公平,开门见山,敢于动真碰硬。

    田建功副局长代表省体育局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严肃认真,各委员材料准备扎实、充足,查摆问题客观实际,特别是在反复寻“病根”、找“病灶”上画像准,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坦诚,会议氛围很好,达到了纠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田建功副局长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后半篇文章”,一是要强化政治建设,党总支委员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要着力增强工作本领,强化自身服务能力、担当意识、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地推进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推进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不打折扣、结合实际创造性地落实落地;三是作为局系统经济服务单位,总支委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教育大家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在党的纪律和规矩面前“任性”,密切关注“四风”隐形、变种问题,守住小节、守住底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

    最后,王玉海同志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在新的一年里,要围绕体育局战略目标和中心任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强化党的领导,带领全员把政治生活严起来,把纪律规矩立起来,把群众形象树起来,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出成效。

    通过召开这次民主生活会,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强化了责任担当,明确了整改方向,增进了班子团结,达到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2019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走进涞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