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体育篮球新闻NBA
  • 分享
  • 官宣:火箭与公牛完成交易 送出安东尼、现金和签约权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01-30 14:02:49
    语音播报

    官宣:火箭与公牛完成交易 送出安东尼、现金和签约权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据NBA中文官网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官方宣布,与芝加哥公牛达成交易,送出卡梅隆-安东尼、156万美元现金以及Jon Dibbler签约权,得到公牛队Tadija Dragicevoc签约权。此次交易中没有涉及选秀权。

    交易中涉及的两位国际球员Jon Dibbler和Tadija Dragicevoc分别来自土耳其和塞尔维亚。Jon Dibbler是2011年二轮秀(51顺位),被波特兰开拓者队选中,不过他没有进入NBA。Dibbler签约权在2012年的一笔三方交易中被送到火箭队。Tadija Dragicevoc是2008年二轮秀(53顺位),被犹他爵士队选中。他的签约权2012年被送至独行侠队,2014年才来到公牛队手中。

    虽然被交易到公牛队,但是安东尼不会代表球队上场,也不急于被球队裁撤。公牛队希望能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安东尼,如果没有合适的交易才会选择裁撤。

    本赛季安东尼和火箭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球队希望安东尼能为火箭队增强火力,以便能逾越金州勇士队的阻拦,从而冲击总冠军,但是实战中“甜瓜”很难融入火箭的进攻体系。去年11月,在安东尼只为火箭打了10场球之后,火箭便宣布安东尼离队,此后双方致力于达成一份都满意的解约方案,安东尼自离队之后也没有打过任何比赛。

    34岁的安东尼曾10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但最近两个赛季遭遇瓶颈,上赛季在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时也同雷霆的打法不太兼容,同时安东尼本人也牺牲很大,场均只有16.2分。为火箭打的10场球中,安东尼有8场替补,10场球场均只有13.4分。

    解约时,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说:“火箭队打球的方式可能不太适合安东尼的发挥,安东尼也一直愿意为球队做出牺牲,但这样对于他这种级别的选手不公平。这种合作方式对他不利,对火箭也不利,总之就是不合适。”(杨乔栋)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