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 分享
  • 广州恒大嘉奖郑智等三名国脚 冯潇霆下调预备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01-30 14:14:01
    语音播报

    广州恒大嘉奖郑智等三名国脚 冯潇霆下调预备队

    27日,广州恒大进行了国脚亚洲杯总结会。会上,恒大俱乐部发布了《关于对郑智等四名国脚的奖罚决定》,奖励郑智、郜林、张琳芃等三位国脚“恒大国脚国家队比赛拼搏奖”奖牌。同时,冯潇霆被下调至预备队。

    在1/4决赛0:3不敌伊朗队之后,国足结束了本届亚洲杯的征程。赛后,里皮宣布卸任球队主帅一职。而国脚们在本届亚洲杯,尤其是最后一场比赛中的表现,引起外界的广泛讨论。

    广州恒大在《关于对郑智等四名国脚的奖罚决定》中表示,打造一支作风优良、能征善战的国家队,是振兴中国足球的必然要求,也是全国人民的热切期盼。恒大集团以高度社会责任感投身中国足球,始终强调恒大国脚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将国家队的训练及比赛摆在第一位。

    国家队队长、恒大国脚郑智在总结会上表示,作为恒大国脚,在代表国家出战的每一场比赛中都倾尽全力,祖国荣誉高于一切,无论何时国家队需要,都将义不容辞。

    总结会上,俱乐部总经理高寒带领恒大球员重温了《恒大国脚八项规定》,重申全体运动员必须时刻牢记国家荣誉高于一切,时刻牢记“恒八条”,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刻苦训练、奋力拼杀、为国争光。

    恒大出台《恒大国脚八项规定》,缘于2013年6月15日国家队在热身赛上以1:5惨败给泰国队,部分国脚不思进取的表现在国内引起了巨大反响。

    《恒大国脚八项规定》涵盖恒大国脚的监督检察、荣誉奖罚、违规处罚、训练奖罚、比赛奖罚、伤病保障、动员教育和培养奖励等八项具体规定,全程考评恒大国脚在国家队期间的训练及比赛情况,奖罚分明、末位必罚。

    此外,恒大俱乐部还先后出台“三六队规”“末位零奖金制”等系列管理制度,激励所有球员刻苦训练、奋力拼杀、为恒大足球、为国家队争光。

    记者了解到,从2013年出台《恒大国脚八项规定》开始,这是恒大俱乐部第六次对恒大国脚进行奖励。此前,在东亚杯、亚洲杯、世预赛等赛事后,恒大国脚先后五次、共25人次获奖。此次是郑智、郜林第四次,张琳芃第五次获得俱乐部表彰。(王禹)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