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体育滚动新闻
  • 分享
  • 2019怀安县洋河古韵文化旅游节暨首届冰雪体育嘉年华精彩非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2-13 14:31:33
    语音播报

    2019怀安县洋河古韵文化旅游节暨首届冰雪体育嘉年华精彩非凡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精彩、非凡、卓越”的办奥要求和“四个办奥”“五个着力”指示精神,根据张家口市第二届“红红火火中国年”年俗文化旅游活动总体策划方案要求,2019年怀安县洋河古韵文化旅游节暨首届冰雪体育嘉年华在第六屯乡二堡子村稻香田园小镇隆重开幕。

    微信图片_20190213120006.jpg

    张家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翟玉峰,县领导田乃君、白洁、徐正成、张璐及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稻香田园小镇负责人范隆介绍了园区的总体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213120003.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田乃君

    微信图片_20190213115959.jpg

    稻香田园小镇负责人 范隆

    微信图片_20190213115824.jpg

    视纪传媒总经理 武风龙

    活动前期主办单位北京视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整体打造了冰上娱乐区和雪上体验区两大区域。其中,冰上娱乐区建有3万平米的冰场,内部设置冰车、冰壶、冰上自行车、冰上碰碰车、冰上逍遥车等娱乐项目。雪上体验区设置滑道、雪上摩托、雪上保龄球、雪上悠悠球和雪上动物园等体验项目,活动将持续到二月底。据了解,这次活动的主题是“红红火火中国年·冰雪嬉戏乐翻天”,正月初二将推出冰雪体育嘉年华活动,届时玲琅满目的特色小吃齐聚园区,让游客尽情体验年的味道。

    微信图片_20190213115956.jpg

    2019年怀安县洋河古韵文化旅游节暨首届怀安县冰雪体育嘉年华启动仪式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田乃君对2019年怀安县洋河古韵文化旅游节暨首届怀安县冰雪体育嘉年华正式启动表示热烈祝贺。指出,本次活动由北京视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禾中(张家口)生态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活动旨在坚定文化自信,突出中国元素,紧紧围绕“冰雪+年俗”核心理念,以彰显怀安历史文化底蕴、体现特色民俗文化为主基调,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为建设美丽、富裕、文明小康县提供强大精神文化动力,为冬奥会持续升温,红红火火中国年主题活动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213115948.jpg

    微信图片_20190213115827.jpg

    微信图片_20190213115812.jpg

    微信图片_20190213115803.jpg

    微信图片_20190213115816.jpg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