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体育滚动新闻
  • 分享
  • 晋中国际马拉松训练营正式开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04 11:31:11
    语音播报

    晋中国际马拉松训练营正式开营

    为进一步提高晋中国际马拉松赛事品质,彰显晋中跑者风采,提升参赛选手水平,3月2日,蓝光雅居乐雍锦半岛杯2019晋中国际马拉松训练营在天美杉杉-奥特莱斯正式开营。

    晋中国际马拉松作为晋中市的体育名片之一,受到市民的广泛关注。为了充分展示市民们对马拉松赛的热情期盼和支持,天美杉杉-奥特莱斯携手晋中国际马拉松大赛组委会举办了一系列热身活动,开展马拉松训练营就是其中一项。发布训练营征集令以来,已有200多名市民报名参与。

    一大早,就有不少报名者来到了现场,领上统一发放的服装立马现场换装。10时许,在晋中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彦忠宣布开营后,晋中国际马拉松赛的训练营正式开营。

    训练营特意邀请了专业长跑教练进行专业讲解,每组各派一名教练。在各组导师的带领下,队员们身着统一服装,进行马拉松跑步要点和集体热身等训练项目。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