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巨石达阵拯救玩偶人家庭亲子赛暨石家庄橄榄球球队成立仪式盛大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2 17:26:48
语音播报

巨石达阵拯救玩偶人家庭亲子赛暨石家庄橄榄球球队成立仪式盛大举行

阳春三月,由巨石达阵石家庄橄榄球学院(以下简称巨石达阵)主办为期两天的“巨石达阵拯救玩偶人家庭亲子赛暨石家庄橄榄球球队成立仪式”于2019年3月16-17日在万达广场盛大举行。巨石达阵是石家庄首家专注青少年美式橄榄球双语培训课程的专业机构。西美、恒大、中华三大校区同时授课,室内球场、天空球场满足多方需求。此次活动秉承着“弘扬体育素质教育、传承体育文化精神”的主旨普及橄榄球运动,为中国家庭培养更多未来国际化精英人才。



活动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巨石寻宝、巨石亲子赛、炫酷装备秀等等,比赛分组进行,按照积分制,进行奖品兑换,奖品拿到手软。每一部分都是智力和体力的比拼,团队配合和协调能力的较量。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可以打开心扉,忘记疲劳,振作精神,旨在让大家在这个周末尽情享受橄榄球带给我们的快乐。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要数16日晚石家庄首批青少年橄榄球队正式成立,他们是U6比特队以及U9刺客队。还有炫酷的刺客队全装备展示秀,真是让人大开眼界,愿他们一直秉承着奉献,坚韧,协作,无畏的精神战斗到底。



队如其名,刺客必须拥有着精湛的专业技能,除了出众的个人能力以外,在团队行动中将每个人的优势发挥到极致,通过完美的配合完成团队的最终目标——战胜对手取得胜利!对刺客来说目标一但确立,无论面对多么强大的敌人也绝不退缩,这一点与橄榄球的精神不谋而合。

比特队是一只凶猛无比,时刻准备进攻的美国比特犬,给人一种望而生畏,永不言败的感觉。代表着希望,智慧,辉煌,作为石家庄巨石达阵的一支腰旗橄榄球队,相信队友,尊重队手,坚信着我们必定会成为石家庄之光!

橄榄球运动本身其实是一项非常适合小朋友的启蒙运动,不仅仅在于通过运动增强体质,橄榄球所坚持的五大信念:正直、热诚、团队精神、纪律、尊重,在孩子的智力开发、遵守规则、合作精神、沟通能力、战胜挫折、意志坚定等方面都有很好的帮助作用。在亲身参与比赛的过程中,这些都会潜移默化的促进孩子的心智成长,塑造完整人格。

责任编辑:伍松林

下一篇: 卡帅的考验 国足的练兵——2019中国杯前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