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体育资讯精选
  • 分享
  • 全国游泳冠军赛开赛

    来源:人民日报 2019-03-25 10:07:55
    语音播报

    全国游泳冠军赛开赛

    人民日报北京3月24日电  (记者孙龙飞)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24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开赛。当日决出了4个项目的金牌,浙江队选手孙杨和辽宁队选手王简嘉禾分别获得男子、女子400米自由泳冠军,浙江队夺得男子、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

    孙杨在当日晚间进行的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3分43秒73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夺冠。王简嘉禾以4分03秒77的成绩夺得女子400米自由泳冠军,河北队选手李冰洁位列第二。浙江队分别以3分18秒17和3分38秒17的成绩获得男子、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

    全国游泳冠军赛是国内最高级别的游泳赛事,本次比赛也是韩国光州游泳世锦赛的重要达标赛,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5支队伍、5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赛期8天。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