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体育冰雪奥运
  • 分享
  • 冬奥筹办影像资料留存系统培训会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9 20:31:04
    语音播报

    冬奥筹办影像资料留存系统培训会举办

    近日,张家口市冬奥办与市委宣传部共同举办冬奥筹办影像资料留存系统培训会。培训会邀请北京“视觉中国集团”专家,就如何使用张家口市冬奥筹办影像资料留存系统做专门培训。市筹办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区委宣传部、业主单位、崇礼区冬奥办等74个单位的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受邀专家以演示讲解和问答互动的方式就影像资料留存系统的资料上传和编审,管理员管理、编辑、审核、提交等相关操作进行了讲解,参训学员认真记录,踊跃参与问答互动。通过此次培训,各参训单位普遍增强了成员单位的“成员”意识,主动作为,组建专门团队,制定并细化工作方案,明确专人负责,将资料留存工作常态化。

    据了解,为了满足冬奥筹办工作对影像资料日益增长的使用需求,方便各单位存储和查阅冬奥筹办影像资料,市冬奥办以政府采购的方式委托“视觉中国”开发了张家口市冬奥筹办影像资料留存系统。该系统进一步提升了冬奥筹办影像资料采集水平,丰富了张家口市筹办冬奥会影像资料库,实现了影像资料数字化、档案化、资产化管理和集中储存。


    责任编辑:杨慧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