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第二届京津冀青少年棒垒球在石家庄开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05 19:26:48
语音播报

第二届京津冀青少年棒垒球在石家庄开赛



2019“乐传杯”京津冀青少年棒垒球俱乐部春季邀请赛,是河北省棒垒球界一年一度的传统赛事,继2018年之后今年即将迎来第二届。比赛由中国棒球协会、中国垒球协会作指导单位;河北省体育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青少年业余训练管理中心、京津冀体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河北省棒垒球协会主办;石家庄市体育总会、石家庄裕彤体育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学院、河北省乐传棒垒球俱乐部等单位承办;石家庄市棒垒球协会、石家庄乐传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来自京、津、冀的多家专业俱乐部共同协办,赛事奖品由中山市乾鑫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独家赞助,今年的比赛4月5日至7日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进行。目前,已有京津冀近20支队报名参赛,预计现场观赛达千余人,赛事由深圳锐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全程直播,届时预计有世界各地万余观众通过专属平台观看比赛。本届比赛多个队伍将迎来前国手亲自带队参加,场面盛况空前、精彩纷呈!4月7日上午针对对棒垒球运动感兴趣的爱好者,活动组织方特别设置了体验环节,从来没接触过棒垒球的朋友都有机会参与其中,到时将由省队专业教练指导,期待您挥出人生第一棒!

棒、垒球运动是一项集体运动项目,有很深的文化内涵,仪式感很强,近年来逐渐成为一项风靡全世界的运动,尤其在欧美、日、韩更加盛行,我国台湾省开展较为普及,北、上、广、天津等省市专业成绩比较靠前,我省近些年也发展很快,很多大、中、小学都开展了棒垒球课程,练习棒垒球的孩子除了强身健体、掌握运动技能以外,还在做事的专注度、礼仪礼节、团队配合、集体荣誉感、吃苦耐劳等行为规范方面的提高非常显著,多方面研究证明,棒垒球确实是一项对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非常有益的运动项目。


责任编辑:杨慧丽

下一篇: 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 林丹上演大逆转晋级次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