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体育冰雪奥运
  • 分享
  • 我省11人入选“冬奥滑雪医疗保障梦之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10 17:20:37
    语音播报

    我省11人入选“冬奥滑雪医疗保障梦之队”

    日前,从河北省冬奥办获悉,为做好冬奥医疗保障工作,北京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日前组建了“冬奥滑雪医疗保障梦之队”,河北省共有11名医务人员入选。

    据了解,“冬奥滑雪医疗保障梦之队”由来自北京、河北的72名医务人员组成。根据冬奥会雪上项目雪道医疗保障医护人员滑雪技能强化培训方案,北京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于2018-2019雪季分四期对“冬奥滑雪医疗保障梦之队”队员进行了滑雪技能的强化培训,并在崇礼举办了强化培训总结会。

    北京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冬奥滑雪医疗保障梦之队”培训期间,队员们白天努力训练滑雪技能,晚上刻苦学习雪上急救理论及英语知识,通过20天的强化培训,雪上保障综合技能水平得到有效提高,均顺利通过滑雪技能的评定考试和口语交流考核,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责任编辑:杨慧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