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永昌客场负北京北体大 送对手赛季首胜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 2019-04-16 10:45:24
语音播报

石家庄永昌客场负北京北体大 送对手赛季首胜

4月13日下午,2019赛季中甲联赛第五轮,石家庄永昌客场对阵北京北体大,面对此前战绩2平2负的对手,永昌最终0-1输球,送给对手赛季首胜。

此役,两度执教中国国家队的高洪波教练将北京北体大排出4-2-3-1阵型。石家庄永昌主教练亚森以4-3-3阵型对之。

上半场一开场,比赛进攻节奏被对手掌握,并频频威胁永昌球门,直到第31分钟,石家庄永昌发起进攻,马修斯近距离打门稍稍高出。第39分钟,马修斯禁区线上左脚打门被对手门将倒地没收,此后双方均无建树,0-0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第56分钟,马修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射门高出横梁。第66分钟,对方外援多米尼克中路拿球后,左脚勾射破门,比分变成0-1。失球后的永昌组织反击,第73分钟,永昌获得任意球,刘鑫瑜头球攻门打在立柱上,错失扳平良机。第87分钟,永昌获得任意球,北体大门将禁区内扑救险些自摆乌龙。此后,双方均未有破门机会,最终,石家庄永昌客场0-1不敌北京北体大,遭遇到客场两连败。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石家庄永昌主教练亚森表示,全场比赛我们只有一个失误,被对手抓住了,不过我们会及时从失球的沮丧中恢复过来,我们没有忘记我们对目标的渴望。

据了解,此役过后,石家庄永昌3胜2负积9分,滑落到积分榜第5名的位置。4月21日晚,石家庄永昌将坐镇主场迎战山西大秦之水。

责任编辑:杨慧丽

下一篇: 唐山足球注入“乌拉圭元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