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2019年石家庄市区小学生篮球比赛正式开赛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04-22 09:40:32
语音播报

2019年石家庄市区小学生篮球比赛正式开赛

近日,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共同举办的2019年石家庄市区小学生篮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分为四天,共有2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为普及与推广我市篮球运动竞技水平,提高小学生的身体素质与文化修养,进一步丰富小学生校园活动,市教育局、市体育局首次联手举办市区小学生篮球赛,并将此次比赛作为展现全市小学生运动风采和体育素质的一次盛会,同时也是各学校展示校园文化、球队精神的一次交流,是对全体运动员、教练员水平、竞技才能等综合素质的考验。

开幕式上,前国家队女篮队员苗立杰专程前来为小学生们加油!石家庄高新区二小、石家庄跳绳协会分别展示了篮球啦啦操与花样跳绳表演。

在比赛中,参赛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共同展现篮球运动的魅力,以期能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到篮球运动中,享受篮球,传承篮球奋勇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同时丰富校园阳光体育,调动孩子们的运动积极性,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记者 李云萍)


责任编辑:杨慧丽

下一篇: 承德“体育扶贫在行动”跑步赛在围场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