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乐动体育开展“阳光体育捐赠暨足球培训进校园”主题活动

来源: 2019-04-25 09:49:48
语音播报

乐动体育开展“阳光体育捐赠暨足球培训进校园”主题活动

2019年4月22日下午,为了纪念乐动体育成立5周年,乐动体育足球训练营教练们邀请附近小学的孩子们走进乐动体育少儿足球训练营,开展了以“快乐学习,燃情运动,共‘童’成长”为主题的阳光体育计划捐赠仪式暨足球培训进校园主题活动。据了解,乐动体育创始人DanielKnox专程赶到训练营参加了本次活动。

记者了解到,乐动体育足球训练营向孩子们赠送了学习用品和相关足球赛事纪念品,并向学校捐赠了体育器材,向他们传递了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捐赠仪式结束后,乐动体育的教练们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的足球培训课,让孩子们在世界杯来临之际,不出国门享受了一次“足球盛宴”。

乐动体育创始人DanielKnox介绍说,如何让孩子拥有健康的身体,远离手机、游戏机、动画片,远离肥胖、近视是目前家长们比较关注的问题。他说,现在孩子们的学习压力普遍比较大,让足球运动走进校园,让孩子们的身心通过足球运动得到更健康地发展,感受到绿茵球场上挥汗奔跑的快乐,无疑能够一定程度上改善孩子们的处境。2017年,他带着“为国家创造无数个武磊,让山区孩子人人都踢得上足球,圆中国世杯梦”的梦想,把乐动体育发展到中国。在一块球场上,小学生、初中生和高中生们在分割开的场地间进行着各自的足球活动,这正是乐动体育所倡导的“校园足球”模式。

记者了解到,DanielKnox在英国多家足球俱乐部工作过,为从事足球培训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创办的乐动体育聘请了欧洲知名足球教练,致力于青少年足球培训。在DanielKnox努力下,乐动体育的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在欧洲已经享有盛名。乐动体育的“阳光体育捐赠暨足球培训进校园”活动无疑会引起更多的人对“校园足球”的关注。

责任编辑:李为华

下一篇: 二青会建设者开展趣味运动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