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孙一文再夺一金,新希望乳业携中国击剑领鲜亮剑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9-05-09 17:17:38
语音播报

孙一文再夺一金,新希望乳业携中国击剑领鲜亮剑

在5月6日进行的国际剑联重剑大奖赛(东京奥运积分赛)卡利站比赛中,中国选手孙一文以15:13击败意大利老将玛拉·纳瓦里亚,夺得本站大奖赛个人女子重剑金牌!这是孙一文夺得的第五个世界冠军,也是她的首个大奖赛冠军。

除孙一文外,同为90后的中国女子重剑队队员林声、朱明叶和许诚子分别收获第15、23和45名。男子重剑方面,中国队世界排名仅138位的小将王子杰杀入男单8强,最终以12:15惜败于波兰老将拉多斯瓦夫·扎夫罗特尼亚克。

中国击剑协会主席王海滨表示,虽然中国击剑事业起步晚,但近年来进步很快、前景值得期待。目前中国击剑队以年青一代为中坚力量,同时大众击剑爱好者中约四分之三是16岁以下的青少年,王海滨鼓励民间选手参与击剑赛事,这对加强新鲜一代体育运动信心、提高其身体素质均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澳特兰携手中国击剑协会,开启新鲜一代营养密码

少年强则国家强,新鲜一代的体质培养已成为国家、社会、家庭所关注的重要话题,而作为新希望乳业旗下一款高端牛奶品牌,澳特兰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优质、新鲜、营养的牛奶。澳特兰也因其独特的营养密码,成为新鲜一代运动健将的营养加油包。

中国击剑协会鼓励新鲜一代积极参与体育赛事,澳特兰致力于为新鲜一代提供新鲜全面的营养支持。基于相似的价值观和期望,中国击剑协会近期与澳特兰签约,合力打造强健的国民体质、提高击剑运动水平,为传播积极健康的体育精神、为推动中国体育事业而携手共进。

钻时营养领鲜每一面,3月质保重塑纯牛奶

为了让中国消费者获得澳洲奶源的优质体验,澳特兰选用具有“贵族小姐”之称的澳洲荷坦斯奶牛,所产牛奶香味纯正浓郁,口感清甜不腻。

为了让每一滴牛奶安全可溯源,澳特兰建立了牧场智慧管理,让每头奶牛都有专属档案,并严格依照澳洲标准对奶牛进行饲养。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营养,澳特兰精选蕴含3.3g优质乳蛋白的牛奶,每一滴奶都由澳洲标准把关。

在保证高品质高营养的基础上,澳特兰也在时间上追求极致,推出了3个月保质期的纯牛奶,领先定义常温牛奶的新鲜概念,据专家介绍,牛奶在存储过程中,蛋白质、维生素(Va、Vc、Vb1等)及可溶性钙的含量会持续下降,从而造成营养价值的流失,澳特兰将保质期控制在3个月,在方便储存携带的基础上力求最大限度地锁住新鲜,保持纯正的牛奶风味,让消费者在较短周期得到更多健康体验,完美诠释了“时间如钻石般珍贵”。

澳特兰领鲜亮剑,好体质助你上场

澳特兰牛奶一直以极致创新的心态打造产品,执着追求牛奶的“营养”与“新鲜”,获得中国众多家庭的青睐,本着领鲜新一代的愿望,澳特兰还将继续升级工艺、为中国消费者特别是新鲜一代提供更新鲜、更优质、更安全的纯牛奶。

澳特兰倡导新鲜一代不仅要领鲜积极健康的体质,也要领鲜积极活泼的运动精神,与中国击剑协会合作之前,澳特兰曾举办过一些传播运动精神的活动,如“小骑士养成记”,据澳特兰官方透露,今年澳特兰将携手中国击剑协会,举办更多体育方面的活动,旨在倡导新鲜一代全面提高身体素质和体育技能、为新鲜一代国人的体质发声、为中国体育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李为华

下一篇: 打造赛事活动新模式 河北武术助力体育扶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