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君乐宝2019秦皇岛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

来源:大燕财经新力量 2019-05-15 09:43:57
语音播报

君乐宝2019秦皇岛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

5月12日上午, 君乐宝2019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简称“秦马”)在河北秦皇岛市奥体中心鸣枪开跑。

本届马拉松设男、女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共3个项目。来自全国包括香港、台湾在内的32个省和自治区的10000多名选手,以及分别来自埃塞俄比亚、肯尼亚、德国等12个国家的37名外籍选手参加了此次全程马拉松赛事,包括8名外籍选手的17000人参加了迷你马拉松项目。


今年是君乐宝乳业牵手“秦马”的第二年,由君乐宝员工组成的乐跑团也为赛场上增添了一抹靓丽的“君乐宝蓝”。

比赛现场,君乐宝乳业准备了包括开啡尔、芝士酸奶、君畅、每日活菌等产品的五万份乳制品为参赛运动员的保驾护航,获得了大赛组委会与跑友的一致认可。

除此之外,本届比赛赛道设在了风景优美的海滨沿线,君乐宝在赛道两旁设立了从欧美国家引进的音乐加油站,用激情音乐为选手加油助威。将“体育+健康+音乐+美景”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让运动员在奔跑的同时不仅能享受到海滨美景,更能欣赏到乐团的助威打气,让马拉松变得更有趣味、更有活力。


多年来,在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魏立华的支持下,君乐宝一直积极致力于全民健身,连续助力郑开国际马拉松、衡水湖国际马拉松、东营国际马拉松以及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等多个影响力巨大的马拉松赛事。

同时,越来越多的君乐宝人也参与到长跑这项运动中,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坚持倡导长跑文化,连续赞助马拉松赛事,既是以实际行动践行君乐宝“让健康充满活力”的品牌理念,助力全民健康活力,也是为了将坚韧不拔、持之以恒的马拉松精神融入企业发展的基因,为打造百年乳企、捍卫中国乳业的强国梦一路奔跑。

责任编辑:伍松林

下一篇: 九阳杯广场舞大赛石家庄开赛 一起舞动“悦享健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