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正定)国际徒步大会启动报名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05-23 14:30:40
语音播报

石家庄(正定)国际徒步大会启动报名

石家庄日报讯(记者 刘真 见习记者 陈思帆) 6月2日,2019石家庄(正定)国际徒步大会将在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举行。届时,万人携手同行,用脚步丈量幸福,本次徒步大会的线上报名已经正式启动。

徒步运动,因其便于开展,强度可控而受人青睐,特别是随着“体育+旅游”模式的逐渐火热,徒步越来越成为民众欢迎的健身项目之一。本次石家庄(正定)国际徒步大会,将有20000人共同参与,活动分别设置了5公里、10公里和20公里三个组别。从即日起到5月28日,公众可通过市体育局微信公众号“热练国际庄”进行报名,其中20公里组限制报名年龄在18周岁以上。

责任编辑:郭明

下一篇: 第二届全国青运会艺术体操预赛和2019年全国青少年锦标赛暨U系列青少年锦标赛迁安开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