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绝杀慕尼黑》石家庄点映热血篮球传奇故事激情上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05 10:23:09
语音播报

《绝杀慕尼黑》石家庄点映热血篮球传奇故事激情上演

河北新闻网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康瑞珍)6月3日,俄罗斯口碑之作《绝杀慕尼黑》在石家庄万达影城点映,激烈的篮球巅峰对决紧张刺激,观众被激昂的气氛所感染,纷纷感慨“太燃了”“看得热血沸腾”。据悉,该片将于6月13日正式上映。

影片《绝杀慕尼黑》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1972年美苏冷战期间,苏联篮球教练加兰任临危受命,力排众议向世界宣布要战胜劲敌美国队,并带领苏联队克服重重困难最终站在决赛场上迎战美国队的故事。该片将体育史上极具争议的对决搬上大银幕,将教练和队员之间的情感、队员和国家之间的感情展现得淋漓尽致。

据悉,《绝杀慕尼黑》此前在俄罗斯本土上映时,以30亿卢布夺得俄罗斯影史上本土电影票房冠军,甚至超越了同期好莱坞大片在俄罗斯市场的表现。在中国超前点映,也收获了不少好评,目前豆瓣评分高达8.1分,点映上座率达90%。

“热血的篮球传奇故事,看得激动人心,虽然看简介就能猜到结局,但没想到双方的对决如此一波三折,紧张刺激,后面的比赛不只是拼技术和心理素质,更是为报答教练知遇之恩,为祖国而战。”影迷王磊说,影片中亲情、友情、爱情、信念、荣誉交织在一起,最后还是被比赛后的温情时刻感动到了。

责任编辑:郭明

下一篇: 牛剑锋乒乓球培训基地挂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