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锡伯杜谈未来去向:仍有能力成为NBA球队主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06-05 16:32:56
语音播报

锡伯杜谈未来去向:仍有能力成为NBA球队主帅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NBA著名教头汤姆-锡伯杜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目前无意成为一名助教,他坚信自己仍有能力成为一支NBA球队的主帅。

“我不会考虑成为一名助教,”锡伯杜说道,“我会保持耐心,等待一个合适的机会。”

锡伯杜在今年1月被森林狼解雇,此后便一直赋闲在家,作为一个崇尚防守、一丝不苟的古典流教练,锡伯杜的执教风格显然已经与当下的主流背道而驰。

“你总是想要虚心学习并取得进步,”锡伯杜说道,“你肯定不想一成不变,肯定想学习当今的主流趋势,你想要了解现在的球员,并且想要搞清楚应该如何去激励他们,并与他们友善交流,就是诸如此类的吧。每个人的执教风格都各不相同,所以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你一定要做你自己,你必须要保持真我,必须要坚持自己的信仰。”

执教生涯迄今,锡伯杜的执教总战绩为352胜246负(常规赛),胜率接近6成。其间他曾带领所在球队三次斩获50胜,并且还有一次拿到了60胜。

“我认为我对于如何在这个联盟赢球有着很深刻的见解,”锡伯杜说道,“现在我正在等待一个合适的机会。”(完)

责任编辑:郭明

下一篇: 勇士险胜猛龙扳回一城 汤普森腿部受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