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国男篮观礼升旗仪式 周琦:激励自己不断努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06-06 15:41:12
语音播报

中国男篮观礼升旗仪式 周琦:激励自己不断努力


中新网6月6日电 6日清晨,中国男篮集训队在主教练李楠的带领下在天安门广场观礼升旗仪式。第一次近距离观看升旗仪式的周琦表示,这将激励着自己不断努力。

中国男篮最初公布的集训名单共有20名队员, 随着球队核心易建联近日正式归队,中国男篮全员集结完毕。为了更好地备战2019年篮球世界杯,球队于6月3日开展为期4天的军训。

主教练李楠表示,“希望通过军训让队员了解部队战士日常的生活状态,这对他们会有一些触动。让我们的队伍更有凝聚力和战斗力。”据悉,中国男篮目前的主要目标是身体恢复和体能储备。

今天清晨,中国男篮集训队集体观礼升旗仪式,队员周琦表示自己是第一次这么近的距离观看,“对于我来说感触很深,也会激励着我不断去努力。”

据悉, 6月19日至23日,中国男篮将迎来今年夏天的首轮热身赛,球队将与澳大利亚NBL联队进行3场热身赛。随后,中国男篮计划前往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夏季联赛。(完)

责任编辑:郭明

下一篇: 篮球世界杯小组赛单日通票与决赛阶段单场票将开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