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我省单双板U型场地队于今日启程赴日本进行出国外训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2019-06-27 09:44:41
语音播报

我省单双板U型场地队于今日启程赴日本进行出国外训

为加快我省冬季项目运动队伍建设,提高冬季项目竞技实力,完成省委、省政府和省体育局布置的参赛任务,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国际交流等多种方式,实现我省专业运动员全年不间断进行专项训练,缩小与东三省的实力差距,我省单双板U型场地队一行16人,在主教练杨成营的带领下,于6月26日启程,赴日本山梨县进行为期51天的出国外训。

日本曾为第十一届冬奥会的举办国,是亚洲雪上项目强国,在单板滑雪和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等项目上有很强的实力。日本山梨县毗邻富士山,与长野县接壤,滑雪资源丰富。此次出国外训,我省单双板U型场地队伍利用日本室内U型场地进行专项训练,同时学习和借鉴日本雪上项目先进的训练手段,提高运动员的竞技水平。

我省单板滑雪U型场地项目成立于2016年。两年后,为完善项目布局,中心于2018年成立了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项目。目前单双板U型场地队共有运动员24人,两个项目在2018—2019赛季共获得了11个4至8名。此次出国外训是单双板U型场地队第二次出访日本外训。

唯有严以律己,艰苦奋斗,方能不断前行。为确保此次出国的训练质量,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刘晓马同志于6月20日专门对出国外训人员进行了临行前培训,针对出国外训事项进行了讲解并提出要求。

新征程,新挑战。单双板U型场地队出国外训人员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取得新赛季的突破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郭明

下一篇: 国际混双冰壶公开赛开赛 市民可到奥体中心免费观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