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奥地利年轻国脚施拉格尔加盟德甲沃尔夫斯堡

来源:新华社 2019-06-27 09:44:50
语音播报

奥地利年轻国脚施拉格尔加盟德甲沃尔夫斯堡

新华社柏林6月26日电(魏颀)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26日宣布,21岁的奥地利国脚施拉格尔加盟球队,双方签约4年至2023年6月底。

施拉格尔在18岁时就代表萨尔茨堡红牛在奥地利超级联赛上演首秀。迄今为止,司职中场的他代表萨尔茨堡红牛在联赛中出场67次并攻入7球,而且还在欧罗巴联赛和欧冠资格赛中出场28次。

在去年上演国家队首秀后,施拉格尔已经代表奥地利国家队出战11场并攻入1球。他代表奥地利U21国家队参加了目前正在进行的欧洲U21青年锦标赛,在全部三场小组赛中均踢满90分钟。

沃尔夫斯堡俱乐部体育主管舍费尔说:“施拉格尔是一名对胜利充满渴望的年轻球员,正处在职业发展的新阶段。尽管年纪轻,但他已经拥有不少国际比赛经验。”施拉格尔表示:“沃尔夫斯堡俱乐部能提供很好的职业环境,同时又充满着人情味。我相信自己在这里能得到最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郭明

下一篇: 阿根廷晋级八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