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非洲国家杯阿尔及利亚战胜塞内加尔 马内表现平淡

来源:新华社 2019-06-28 09:52:03
语音播报

非洲国家杯阿尔及利亚战胜塞内加尔 马内表现平淡

新华社开罗6月27日电(记者郑思远)非洲国家杯小组赛C组次轮的一场强强对话27日在开罗进行,阿尔及利亚队最终以1:0战胜塞内加尔队。

比赛中,阿尔及利亚队球员拼抢积极,出脚果断,并频频利用犯规战术打断塞内加尔队的节奏,迫使塞内加尔球员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尽管本场比赛塞内加尔球星马内结束停赛首发出场,在左路有几次突破,但是他孤掌难鸣,难以与队友形成呼应。

随着比赛进行,阿尔及利亚逐渐掌握场上主动,多次打出有威胁的进攻。第49分钟,阿尔及利亚中场球员马赫雷斯在进攻中把球分给右路插上的队友费古利,后者带球下底后倒三角把球传至塞内加尔队禁区前沿,跟进的左前卫贝莱利停球后抢在对方后卫破坏前抡起右脚一记暴射破门,助阿尔及利亚队1:0领先。

落后的塞内加尔队想要扳平比分,但是面对阿尔及利亚队凶狠的防守难寻有效破解之法,最后吞下失利的苦果。据技术统计,本场比赛塞内加尔队与阿尔及利亚队的犯规比达到了18:34。

C组另一场比赛中,肯尼亚队以3:2险胜坦桑尼亚队取得3分,与塞内加尔队积分相同。阿尔及利亚队两战皆胜积6分已确保小组出线。

当天B组的一场比赛中,马达加斯加队1:0小胜布隆迪队,赢得非洲国家杯历史上首胜。

责任编辑:郭明

下一篇: 奥地利年轻国脚施拉格尔加盟德甲沃尔夫斯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