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恒大客战申花 卡帅赛前“官宣”球员动向

来源:广州日报 2019-07-01 09:57:08
语音播报

恒大客战申花 卡帅赛前“官宣”球员动向

广州恒大将在今晚7时35分客场对阵上海申花,这场比赛正是联赛半程的最后一场,在昨晚北京国安兵败山东之后,广州恒大有望将与半程冠军的积分差距缩小到2分。

广州恒大此前结束完美的6月征程,在亚冠1/8决赛点球击败山东鲁能之后,顺利在三线挺进。不过6月25日与山东鲁能的鏖战一共进行了120分钟,随后双方在巨大压力下进行了点球大战。获胜班师之后,卡纳瓦罗特意给球队放了两天假,他关心的是球队在精神上是否会松懈。“结束了艰难的亚冠比赛后,只有几天的准备时间,主要是恢复思想上的疲劳。通过这几天的休息,球员的身体相信已恢复到最佳状态,最担心的还是球员的思想和注意力。亚冠比赛压力很大,怕那场比赛输出了太多,在联赛会松懈。”卡纳瓦罗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上海申花在积分榜的位置并不能反映这支球队的实力,因为我认为申花的实力和主教练的能力都强于现在积分榜的位置。我对对方的主教练很熟悉,我曾经以体育主管的身份跟对方主教练一起工作过。我知道他们在准备周期有很充足的准备,所以明天将不会是轻松的比赛。”

广州恒大在对阵上海申花的往绩中占优,但如今上海申花身处保级压力之中,所谓困兽犹斗,这对广州恒大而言是个挑战。卡纳瓦罗的球队依然缺兵少将,此次客场之行出现了郜林的身影,但大家热切盼望的高拉特不会出现在今天的阵容当中。尽管二次转会窗口在今天开启,但高拉特可能要在7月下旬才能够恢复状态。“高拉特不会踢,目前来说,我们的阵容没有太大幅度的变化,我对于阵中的球员表现很满意。最近的比赛令我对目前阵中的球员表现很有成就感。其实我很诚实地告诉你,在转会窗口开启之前,我们有讨论过高拉特的问题。我们做了很多的计划,我们有明确的计划表,也针对各种情况有了预案。但很明确的是,我们需要培养年轻球员,除非他们主动要离开,不然他们不可能离开。”卡纳瓦罗说。高拉特的重新注册意味着广州恒大需要撤下一名外援球员,而阵容当中仅有保利尼奥的名额是安全的。

二次转会窗口的来临也意味着转会市场绯闻的席卷,目前和广州恒大最密切的传言是关于重庆斯威的“小摩托”费尔南多。有消息称广州恒大会以一桩涉及多名球员的交易来获得费尔南多,其中邓涵文以及韦世豪将因此前往西班牙甲级联赛。卡纳瓦罗表示自己对此并不知情。“确实现在还没有这个消息,也不知道费尔南多来广州恒大的真实性。”卡纳瓦罗强调, “我很肯定地说,韦世豪和邓涵文都不会走,他们的表现很好,我在的时候他们不会离开。”

责任编辑:郭明

下一篇: 梅州“双雄”一胜一平 中甲各队冲超白热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