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美洲杯足球赛四强全部产生 巴西阿根廷强强对决

来源:北京日报 2019-07-01 09:56:56
语音播报

美洲杯足球赛四强全部产生 巴西阿根廷强强对决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2019美洲杯足球赛最后一场1/4决赛中,乌拉圭队与秘鲁队在90分钟内战平。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乌拉圭队球星苏亚雷斯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最终乌拉圭队以4比5落败,秘鲁队杀入四强,将在半决赛中对垒智利队。另一场半决赛由巴西队对阵阿根廷队。

这场1/4决赛赛前被认为是最没有悬念的一场较量。但是没想到,最终晋级的却是秘鲁队。从整场比赛看,面对乌拉圭队的狂轰滥炸,秘鲁队的防守相当到位。乌拉圭队的卡瓦尼、苏亚雷斯与德·阿拉斯凯塔曾三度破门,但均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随着秘鲁队赢球,本届美洲杯的四强全部产生。四强中,阿根廷队曾14次夺得美洲杯,巴西队8次夺冠,智利队和秘鲁队都是两次捧杯。巴西队上次夺冠是12年前,阿根廷队是26年前,秘鲁队更早,是在44年前。而过去两届美洲杯冠军智利队将冲击三连冠。

从半决赛开始,如果双方在90分钟内战平,将首先进行加时赛,加时赛中各队可使用第四个换人名额。加时赛仍然战平的话,将通过互射点球决定胜负。巴西队与阿根廷队的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3日上午8时30分进行,智利队和秘鲁队的较量则在7月4日上午8时30分进行。

责任编辑:郭明

下一篇: 非洲国家杯阿尔及利亚战胜塞内加尔 马内表现平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