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前勇士球星考辛斯更换经纪人 欲谋求一份新合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07-05 10:00:52
语音播报

前勇士球星考辛斯更换经纪人 欲谋求一份新合同

中新网7月4日电 北京时间3日,据NBA官网消息,前勇士球员德马库斯-考辛斯决定更换经纪人,聘请了业内很有影响力的杰夫-施瓦茨作为代理人。他目前正在积极探寻生涯的下一份合同。

作为知名经纪人,杰夫-施瓦茨的客户包括了保罗-皮尔斯、德隆-威廉姆斯、肯巴-沃克、泰森-钱德勒、贾森-基德等数位名人堂球员在内的球星。

考辛斯上赛季效力于勇士队,由于跟腱伤势的影响,他一直到2019年才复出。常规赛,考神场均16.3分8.2个篮板3.6次助攻1.5次盖帽。季后赛首轮第2场,考辛斯意外受伤,之后缺席了分区半决赛和决赛,一直到总决赛才复出。他一共参加了8场季后赛,场均7.6分4.9个篮板2.4次助攻0.8次盖帽。

勇士队虽然没能留下杜兰特,但是顶薪续约汤普森后薪资依然达到了工资帽线,加上先签后换得到拉塞尔,考辛斯很难从勇士得到得到一份满意的合同。

责任编辑:郭明

下一篇: 霍福德4年1.09亿加盟76人 哈里斯5年1.8亿续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