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王涵出征光州游泳世锦赛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2019-07-09 09:58:12
语音播报

王涵出征光州游泳世锦赛

我省跳水运动员王涵已于7月7日从北京出发奔赴韩国光州参加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届时她将参加女子单人三米跳板和女子双人三米跳板的角逐。

中国跳水队共派出18人参加此次光州世锦赛,选手们将参与13个项目的比拼,为每项冠军全力以赴。

世界游泳锦标赛(FINA World Championships),是由国际泳联总会主办的最高级别的大型国际性游泳赛事,始于1973年,与冬夏季奥运会、世界杯、世界田径锦标赛并称世界五大体育赛事。主办机构是国际泳联总会,每两年举办一届。

本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将于2019年7月12日至28日在韩国光州广域市举行,比赛期间将开展游泳、跳水、高空跳水、花样游泳、公开水域游泳、水球等6大项目赛事。中国的优势项目跳水将于7月12日至20日进行,王涵参加的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15日16:00至17:15进行、女子单人三米板决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19日20:45至22:15进行。

责任编辑:郭明

下一篇: 第30届大运会开赛中国选手“跳”进决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