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2-1赢浙江绿城 石家庄永昌主场以胜利迎新帅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2019-07-22 10:55:44
语音播报

2-1赢浙江绿城 石家庄永昌主场以胜利迎新帅

7月20日晚,中甲联赛第18轮,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迎战浙江绿城,最终凭借周佳豪和马修斯的进球,石家庄永昌2-1战胜对手,继续延续本赛季主场连胜的战绩。

本场比赛对于石家庄永昌是至关重要的一战,永昌目前中甲联赛排名第7名,此役的胜败是永昌追赶联赛冲超集团的转折之战,同时也是球队即将迎来新帅的关键一战。

开场后,双方在中场展开激烈拼抢,对手两次在永昌球门前制造险情,均被门将轻松化解。第30分钟,莫雷洛晃过对方防守队员起脚射门被门将扑出。第43分钟,对手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双方以0-0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第59分钟,石家庄永昌球员外围起脚被防守队员挡出边线。第67分钟,永昌收获进球,詹敏伟右侧带球突入禁区后分球给禁区外围,防守队员补防不及,周佳豪禁区弧顶抽射破门,石家庄永昌1-0领先。第83分钟,永昌球员左路传中,对手后卫冒顶失误,马修斯接球起脚劲射,球被对手门将扑出。第86分钟,对手利用一次角球形成有效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仅仅两分钟后,禁区右侧的马修斯面对传来的高球,顺势在底线附近头球顶进门内,石家庄永昌2-1再度领先。并一直将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以球队主场8连胜的战绩迎接到来的新帅古特比。

本场过后,石家庄永昌9胜2平7负积29分,暂列中甲联赛积分榜第5名,距离目前积分榜首有6分之差。7月27日晚,石家庄永昌将在新帅的带领下客战上海申鑫。

责任编辑:王腾飞

下一篇: 十冠王!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摘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