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主场八连胜终结 石家庄永昌0-5落败北京北体大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2019-08-06 16:26:27
语音播报

主场八连胜终结 石家庄永昌0-5落败北京北体大

8月4日晚,中甲联赛第20轮,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北京北体大,永昌全场虽积极进攻与拼抢,但被对手五次洞穿球门,最终主场0-5落败。

比赛一开始,石家庄永昌与对手展开激烈的拼抢,永昌球员在场上多次出现精彩传球和过人,并多次威胁到对手球门,但是对手的进球显然更有效一些,三个头球均完成破门,半场结束时永昌以0-3落后。下半场易边再战,永昌通过换人调整加强防守和进攻,但是依然没有扭转场上的局势,被对手在禁区内推射和禁区外围远射两度洞穿球门。最终石家庄永昌主场0-5落败对手,止步主场八连胜。

本场比赛过后,石家庄永昌10胜2平8负积32分,暂列中甲联赛积分榜第6名。8月10日晚,石家庄永昌将客场挑战陕西大秦之水。

责任编辑:郭明

下一篇: “大美燕赵”2019年河北省第四届“全民健身、绿色骑行”自行车系列赛暨“一轴六环”骑遍张家口自行车积分赛(沽源站)圆满完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