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孙悦加盟北控男篮联手马布里

来源:北京日报 2019-08-08 09:32:17
语音播报

孙悦加盟北控男篮联手马布里

马布里挂帅主教练,签下状元新秀王少杰,引入强力内线孙桐林。北控男篮在这个休赛期热点不断。昨天,北控男篮又一次重磅官宣:时隔两个赛季后,前国手孙悦重返CBA赛场,加盟北控队,与马布里再度联手。北控俱乐部在官方公告中写道:“七月的最后一天,孙悦代表北控男篮在马布里的指挥下与前队友陈磊麾下的清华大学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久别赛场的孙悦将在新赛季代表北控男篮征战CBA。”

官方公告中表示,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日前已经与孙悦正式签约,待向CBA公司正式报送孙悦的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孙悦将正式成为俱乐部注册球员并代表俱乐部参加CBA联赛。孙悦出生于1985年,身高2.05米,体重100公斤,曾多次入选国家队,并且成为首个进入NBA的中国后卫加盟湖人队,和科比成为队友,并随湖人队夺得NBA总冠军。2013年,孙悦开始为北京首钢队效力,在出场的49场比赛中,场均可以贡献13.7分、5.1个篮板、4次助攻,并帮助球队获得CBA总冠军。孙悦凭借出色表现和球队签下5年合同,并再一次夺得CBA总冠军。

由于治疗伤病等原因,孙悦连续两个赛季缺席。今年上半年,孙悦在美国进行了长时间的训练,在合同到期后吸引了多支球队的青睐,最终他选择加盟北控队和马布里再次联手。在签约宣布后,孙悦工作室在微博发表声明,驳斥了关于孙悦的一些谣言。“一直以来我们秉持契约精神,严守保密义务,从未辩解,不愿引争,但对于网络流传的‘孙悦躺赚700万’‘孙悦5年3500万’‘孙悦150万亲情加盟北控’等不实谣言,我们希望停止散播,心怀良善,更多地关注孙悦在赛场上的表现。”

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高个子后卫,孙悦的加盟将给北控队在后场高度、经验、组织和防守等方面带来帮助,他与马布里再度合作值得期待。北控的引援还没有结束,此前俱乐部透露要引入的四位新援是孙悦、宗赞、王子瑞和孙桐林。目前孙悦和孙桐林已经官宣,另外两位的签约工作还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郭明

下一篇: 中国男篮“退三取一” 任骏飞被召入国家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