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周六迎来冲超6分之战 永昌战青岛不用动员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08-16 09:51:32
语音播报

周六迎来冲超6分之战 永昌战青岛不用动员

石家庄日报讯(记者 刘真)本周末,2019中甲联赛将展开第22轮的争夺,石家庄永昌在8月17日晚上也将迎来本赛季自开赛以来最为重要的一场较量——主场与积分榜次席的青岛黄海队的冲超6分之战。对于与第一集团只有一场球差距的永昌而言,在这个赛季继续冲超梦想,接下来这场比赛堪称决定性战役。大战当前,全队无需动员。

上一轮联赛,永昌在客场两度落后两球的危局中,以4比3逆转升班马陕西大秦之水,这场胜利不仅使球队能够继续追赶第一集团,也再次诠释了永昌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对正处在低谷的这支队伍而言,意志力的回归尤为可贵。本周六晚上,永昌主场对阵青岛黄海的比赛,毫无疑问是这一轮中甲最引人注目的较量。

青岛黄海在赛季前半程曾独自领跑中甲,但是半程过后该队5轮联赛只胜一场跌至第四位,主教练乔迪黯然下课。在预备队教练奥斯卡的率领下,最近两轮青岛黄海有所起色,特别是上一轮以4比0大胜领头羊呼和浩特,搅乱冲超战局的同时重返积分榜第二位,显示出了强劲的反弹势头。就在这一周,青岛黄海确定了原执教日本J联赛神户胜利船队的西班牙人利略将成为新主帅,而且有可能本轮迎来首秀。

永昌上半程客场对阵黄海1比2告负,那场比赛里主教练亚森采用马修斯与穆里奇的锋线组合,赛后也成为争议话题,没有莫雷洛的高点压制,使得永昌在双方阵地战对垒中难以给对方后防线制造真正的威胁。不过球场上战局变化只在电光火石之间,再严谨的赛前部署也可能出现疏漏,以事后的眼光审视主帅的决策未免过于苛求。这一场比赛由于莫雷洛受伤,外援组合已没秘密可言,在目前的人员配置下如何发挥出战术的最大效果,也要考验古特比的智慧和临场指挥。

前不久伤愈复出的郑致云,上一场终于发挥出了自己在边路的传中威力,此外赛季初期受伤的朴世豪上一场进入了替补名单,如果能够在大战前回归驰援,永昌的后防线将迎来久违的中场屏障。尽管球队目前面临着伤病等不利影响,但是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跨越对手将豁然开朗,失败则将退出竞争行列,比赛的开场哨,就是激励永昌将士战斗的号角。


责任编辑:郭明

下一篇: 落后再逆转 河北华夏幸福2-1客胜北京人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