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武磊欧战收获闪电进球 赛后评分队内第二高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08-16 09:52:18
语音播报

武磊欧战收获闪电进球 赛后评分队内第二高

人民网北京8月1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欧联杯第三轮次回合的比赛中西班牙人主场3-0,两回合6-0淘汰卢塞恩。武磊在开场第3分钟破门帮助球队打破僵局。赛后,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每日体育报》、《世界体育报》对球队本场比赛进行了评价。

迭戈-洛佩斯(门将)5分:他表现得非常冷静和稳定。卢塞恩并没有给他带来太多麻烦。当然,在比赛第79分钟,他控球失误,但是他用一个漂亮的停球弥补了这一过失。

皮帕(右后卫)7分:他会想尽一切办法压上参与进攻,但是好几次在进攻端缺少一点运气,他在防守端变现中规中矩。

贝尔纳多(中卫)6分:他在控制球权方面做得很出色。在比赛第20分钟,他有一个破门的机会,可惜头球被对方门将化解。

路易斯-洛佩斯(中卫)6分:他表现很冷静、很专注。他知道自己要把我球场上的每一次机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享受比赛。

迪达克(左后卫)7分:他在他所负责的防守端做的很出色。并且时不时压上进攻支援在左路的M-巴尔加斯。

格拉内罗(中场)7分:他在中场视野开阔,助攻坎普萨诺打入本场第3粒进球。在左路处理球到位,让大家对他很有信心。

伊图拉斯佩(中场)6分:对手几乎无法在中场控制球权。他疏导中场,短传精准,并多次试图阻截对方进攻。

达德尔(中场)6分:他在中场要球,支援前场禁区内的球员。但在靠近禁区的地方缺少致命一击(传球、射门)。

M-巴尔加斯(左中场)7分:他是队伍里为数不多(表现)让球迷起立欢呼的球员。他一脚触球后就会向前插的球员送出直塞,他助攻武磊攻入本场首球,下半场也造了一粒进球,可惜皮球先出底线,进球无效。总体表现令人满意。

坎普萨诺(前锋)9分:伊格莱西亚斯离开后获得了首发机会,他没有错过主教练给他的机会。他在禁区内的跑动非常出色。在场上作用明显,凭借积极跑动创造机会,本场比赛完成梅开二度。相信他新赛季会在加耶戈手下扮演重要角色。

武磊(前锋)8分:作为前锋没有让人失望,比赛一开始就进入了状态,凭借积极的跑动,帮助头球破僵。之后还有几次机会,但是缺乏运气,本可以再入一球。

P-洛萨诺(中场)6分:在场上尽情表现自己,尝试不断触球,证明自己。

普阿多(前锋)6分:在进攻端跑位积极,但是没能创造出进球机会。

梅拉梅德(中场)6分:在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自信和实力。在比赛第90分钟有一次射门很好的机会。

责任编辑:郭明

下一篇: 曼城6000万英镑签下尤文图斯后卫坎塞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