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国女排晋级亚锦赛八强

来源:北京日报 2019-08-22 09:30:52
语音播报

中国女排晋级亚锦赛八强

昨天下午,在韩国首尔举行的2019年女排亚锦赛D组比赛中,中国女排以3比0轻取印度尼西亚队,以两战全胜的战绩晋级八强。

本次比赛,中国队与印尼队、斯里兰卡队同分在D组,根据规则,小组赛前两名晋级八强。中国女排首战3比0横扫斯里兰卡队。昨天主帅包壮派出了刘晏含和新秀王艺竹组成主攻线,由杨涵玉和郑益昕组成副攻线,刁琳宇和王唯漪分别出任二传手和自由人,接应尝试使用杜清清。

相比斯里兰卡队,印尼队实力稍强,不过仍难以对中国队构成致命威胁。首局,中国队以25比15取胜。第二局印尼队一度打出细腻的技术和韧性,将比分迫近至16比17。但中国女排经过调整后,很快以25比19再胜。第三局,中国队通过发球、拦网和进攻,以25比12横扫取胜。

晋级八强早在中国队教练组预料中,因此昨天的比赛里,包壮派出多人轮战,以此观察球员们的状态。赛后他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他表示,球队此次虽然没有派出最强阵容参赛,但对胜利的渴望却依然强烈,希望队员们能够在比赛过程中注重细节,打好每一分球。

责任编辑:郭明

下一篇: 中网公布正赛名单 11位大满贯得主来京参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