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欧预赛C罗“大四喜” 西比意全胜出线在即

来源:广州日报 2019-09-12 14:47:33
语音播报

欧预赛C罗“大四喜” 西比意全胜出线在即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连续两轮的2020欧预赛暂告一段落,C罗“大四喜”又一次威震四方,两连胜的葡萄牙队在B组重新赢得了出线主动权。在卫冕冠军的引领下,欧洲列强均展现强势,占据了各小组头名,尤其是西班牙、比利时、意大利这3支6战全胜的球队,最快在下一轮预选赛就能出线。

昨天,C罗领衔“虐菜”。B组,葡萄牙队客场以5比1大胜立陶宛队,2胜2平升至小组次席。C罗上演“大四喜”,这是葡萄牙国家队队史第4次有球员上演“大四喜”,第一次是尤西比奥在1966年制造的,而最近两次都属于C罗。至此,C罗攻破的国家队大门已经达到了惊人的40个,连中四元后,C罗的欧预赛进球达到了25球,超越罗比·基恩的24球,成为欧预赛历史射手王。同时,C罗的国家队进球总数为93个,是足坛国家队现役进球最多的球员,攻入109球的国家队历史射手王阿里·代伊是他挑战的下一个目标。葡萄牙队主帅桑托斯说:“这场比赛,证明C罗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国际足联官方也发文称:“C罗到底是出生在马德拉还是火星!?近27场国家队比赛C罗进了32球;93个国家队进球=足球史上第二人。”

在C罗面前,有“新C罗”美誉的菲利克斯显然还需要继续学习了,而英格兰队方面则是年轻才俊更出彩。A组,英格兰队主场以5比3力克科索沃,先拔头筹的斯特林上演助攻“帽子戏法”,“梅开二度”的00后新星桑乔造对方乌龙。英格兰队4战全胜领跑。

国际足球昨天主要战报

欧预赛

A组 黑山 0:3 捷克

英格兰 5:3 科索沃

B组 立陶宛 1:5 葡萄牙

卢森堡 1:3 塞尔维亚

H组 阿尔巴尼亚4:2 冰岛

法国 3:0 安道尔

摩尔多瓦 0:4 土耳其

国际友谊赛

阿根廷4:0墨西哥

国米前锋劳塔罗上演“帽子戏法”且造点球。

巴西 0:0 秘鲁

巴西队久攻不下反遭定位球头锤绝杀,终结17场不败,内马尔替补登场难救主,皇马小将维尼修斯上演首秀。  

责任编辑:郭明

下一篇: 伊拉克将在本土参加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