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相约冬奥」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洲际暨逸衡酒店封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12 15:21:01
语音播报

「相约冬奥」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洲际暨逸衡酒店封顶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华)9月10日,从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业主单位中赫太舞(张家口崇礼)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获悉,处于小镇国际会议中心组团的洲际暨逸衡酒店结构全面封顶,成为小镇所有建筑中首个完成封顶的单体建筑。

太子城冰雪小镇是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的标志性工程之一。2018年11月28日,中赫太舞(张家口崇礼)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携手洲际酒店集团,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了太子城国际会议中心张家口崇礼洲际酒店、张家口崇礼逸衡酒店管理合同签约仪式,洲际酒店集团正式加入太子城冰雪小镇酒店运营队伍。

中赫太舞(张家口崇礼)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工程建设副总经理余卫民表示,洲际暨逸衡酒店在既定的2019年9月30日封顶节点前完成封顶任务后,小镇文创商街组团及国际会议中心组团所有单体建筑将陆续完成封顶,工程随之进入幕墙、机电及内部装饰装修阶段,向着2020年9月30日小镇一期投入试运营的目标继续前进。在小镇全面竣工营业后,洲际酒店、逸衡酒店除了在精品酒店的定位上对应不同用户的需求,还会配合太子城国际会议中心特有的会展需求及小镇四季运营的特点,来满足更多消费人群的需要。

责任编辑:郭明

下一篇: 「情系冬奥」刘宇宁:年少结缘速滑 年老仍乐此不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