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我省速度滑冰队结束加拿大外训顺利回国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2019-09-12 16:51:03
语音播报

我省速度滑冰队结束加拿大外训顺利回国

我省速度滑冰队于2019年8月1日至9月11日,共派遣8人赴加拿大卡尔加里进行出国外训,9月11日,结束了为期42天的出国外训,顺利返回国内。

在卡尔加里训练期间,运动员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知识,提高了水平,圆满的完成了出国外训既定目标。此次出国外训,充分贯彻了习总书记提出的冬季冰雪运动要“走出去,请进来”的竞技体育发展精神。外训期间,我省速度滑冰队参加了“2019年度加拿大速度滑冰夏季传统赛”,运动员们在本次比赛中的滑行时间均比二青会及上一赛季的最好成绩有所提高,展现出了外训效果。同时,我省速滑队与国家队运动员同场竞技,丰富了运动员们的参赛经验,锻炼了他们的参赛意志。

通过与世界优秀选手同场训练和比赛,我省速滑队积极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与差距,对国际高水平的技术动作和训练理论有了新的认识,明确了下阶段的训练目标,为今后的训练和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郭明

下一篇: ​2019第七届五岳寨国际越野挑战赛9月7日热力开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