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梦想益行者—碧桂园阳光公益徒步河北站”在新河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23 10:00:44
语音播报

“梦想益行者—碧桂园阳光公益徒步河北站”在新河举办

2019年9月21日星期六上午08:30在邢台市新河县南湖公园开展“梦想益行者—碧桂园阳光公益徒步河北站”。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文件精神,承担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碧桂园河北区域开展了一场党建扶贫+公益捐款+徒步活动。新河县县委副书记王建中、碧桂园集团河北区域党委副书记、总裁助理胡昌元等出席活动开幕式并致辞。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幕式上由350人组成的“70”字样队形格外显眼。为调整到最佳的运动状态,健身教练首先带领参加活动的徒步爱好者进行了热身准备。在随后的活动中,沿途布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光辉历程展示,按照时间顺序,将祖国历年发展崛起的大事件展现出来,供活动参与者一边锻炼一边学习感受。

最后,还举办了“公益联盟共同体”发布会,同步发布“心愿100”教育捐赠活动启动并正式上线“碧桂园·光华助学金”网络众筹活动。通过联盟的力量,凝聚更多的单位和个人共创、共建、共爱,共同参与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事业。

责任编辑:郭明

下一篇: 女排世界杯:中国队胜喀麦隆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