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省体育局举办首届冰雪运动会和冰雪场地设施建设研讨培训班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2019-11-20 09:36:30
语音播报

省体育局举办首届冰雪运动会和冰雪场地设施建设研讨培训班

11月18日下午,省体育局举办全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和冰雪场地设施建设研讨培训班,培训旨在扎实推进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高标准完成冰雪场地设施建设任务。会议由省体育局副局长李东奇主持,副局长田建功出席会议。

会上,执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首届冰雪运动会竞赛组织、成果展示、宣传报道、考核指标等方面进行培训并提出具体要求,室内滑冰场馆建设专班人员就我省冰雪场地设施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介绍,对场馆建设的业务内容、考核指标进行讲解培训,并就各市在首届冰雪运动会及冰雪场地推进建设中遇到问题进行指导。

为扎实推进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高标准完成冰雪场地设施建设任务,李东奇要求,各市县体育局要思想再统一,贯彻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尽快制定出推进首届冰雪运动会工作的落实方案,精心做好各项筹办工作;要认识再深化,要以首届冰雪运动会为平台影响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冰雪运动,落实省委、省政府“到2022年全省参与冰雪运动群众达到3000万人”目标任务,实现全省冰雪运动会全覆盖,冰雪场地全覆盖,冰雪运动进校园全覆盖;要任务再落实,按照层层办赛理念,聚焦任务目标,落实冰雪进校园工作,落实冰雪场馆建设工作;要工作再到位,明确工作方向,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努力把首届冰雪运动会办成全民乐享的体育盛会。

首届冰雪运动会执委会、各市体育局、定州市文广旅局、辛集市文体局、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责任编辑:郭明

下一篇: 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田径项群集训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