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丝路杯冰球超级联赛:客场不敌强敌雪豹 奥瑞金无缘连胜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02-03 11:01:15
语音播报

丝路杯冰球超级联赛:客场不敌强敌雪豹 奥瑞金无缘连胜


农历新年的第二场丝路联赛常规赛,奥瑞金继续在俄罗斯的客场之旅挑战雪豹队。此前在春节后的第一场比赛中,奥瑞金在一开始落后的情况下,绝地反击,加时绝杀鱼雷高尔基。本场比赛奥瑞金努力试图拿到客场连胜,无奈雪豹主场表现出色,最终遗憾地以3-6输掉了比赛。

雪豹队来自俄罗斯喀山市,目前在2019-2020的VHL常规赛第一赛区中暂列第二位,已经提前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席位,是一个实力强大的对手。

对抗激烈,开场进球又遭反超

本场比赛,奥瑞金做了充足的准备,第一节攻势很猛,开局仅5分钟,71号米哈伊尔就成功攻入一球,让奥瑞金在开局时占据先机,以1-0领先。

场上的对抗十分激烈,多次出现身体对抗,双方也各有一次多打少的情况出现。在雪豹队于第7分钟进入多打少时间后,他们抓紧组织进攻,在第9分钟时由53号攻入一球,将比分扳至1-1。


之后战况升级,双方均在紧密地组织进攻,场上局面紧张刺激。第15分钟,雪豹队再次拥有2分钟的多打少时间,但在奥瑞金的严密防守下没能进球。不过在双方再次全员出战后,雪豹队抓住时机组织进攻,于第18分钟再次攻入一球,反超比分。

雪豹队领先后也没有放弃进攻,在还有20秒结束第一节时,通过积极进攻再次进球,将比分改写为3-1。第一局的比赛结束,奥瑞金以1-3的比分暂时落后雪豹队。

保持节奏,你来我往各进一球

第二节开场后双方都组织了有节奏的对抗和进攻,也延续了第一节紧张激烈的身体对抗。本节第5分钟时,奥瑞金得到多打少的机会,场上队员抓住机会加紧进攻。在第6分钟时,26号埃文在16号谢伊和19号西恩的助攻下攻入一球,为奥瑞金扳回,奥瑞金与雪豹队的比分变为2-3。

第10分钟时,雪豹队再次迎来多打少机会,他们抓住机会,于第11分钟又入一球,再次拉大了比分的优势,使得奥瑞金依然处于两分落后的情况。

第二节之后的比赛中,双方对抗依然激烈,但也加强了防守的节奏,两队都没能在之后的9分钟内再次进球。本节第16分钟时奥瑞金的34号队员伊戈尔犯规被罚,奥瑞金再次以少对多,不过场上队员们防守到位,没有给雪豹队进球的机会。第二节结束,奥瑞金以2-4的比分落后于雪豹队。

全力拼抢,末节决战遗憾落败

在前两节落后的情况下,奥瑞金在最后一节一开始组织了强有力的进攻,在第三节开局不到2分钟时,71号米哈伊尔就在队友康斯坦丁的帮助下攻破了雪豹队的防线,成功打入一球,再次将比分差缩小至1分。

双方在第三节比赛中的身体对抗也再度升级,场面十分紧张刺激。但由于双方都加强了队伍的防守,在接下来的十分钟里,两队均未获得进球。比赛最后阶段,主队猛攻不断,并于第14分钟攻破奥瑞金队球门,以5-3的比分再度将比分差拉至2分。

之后的时间里,奥瑞金队虽然全力发起反击,但雪豹队的快节奏攻击使得队伍的防线再次出现漏洞,雪豹队于第17分钟再入一球,将比分拉至6-3。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不到三分钟,奥瑞金在最后这段时间继续发起攻势,但已经无法扭转场上局面。

随着裁判哨响,最终奥瑞金以3-6的比分在客场遗憾落败于俄罗斯的雪豹队。下一场比赛,奥瑞金队将在1月31日晚继续客场挑战梁赞城队。

责任编辑:郭明

下一篇: 丝路杯冰球超级联赛:末节进球大战 奥瑞金4-2梁赞完成双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