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官宣三名新人引援基本结束永昌延长海外拉练归期未定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02-03 11:02:38
语音播报

官宣三名新人引援基本结束永昌延长海外拉练归期未定

石家庄日报讯 (记者 刘真) 2月1日,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对外发布消息,赞比亚国脚苏祖转会加盟永昌,此外俱乐部还从广州恒大、山东鲁能分别租借了两名年轻的U23球员邓宇彪、陈蒲,永昌新赛季前的引援工作基本结束。

目前,石家庄永昌队正在西亚的阿布扎比进行海外拉练。在前往海外拉练前,球队就已经先后确定了巴西后腰罗穆洛一名外援,以及廖承坚、王鹏、韩锋三名内援。此次永昌再次对外公布三名新人加入,也标志着俱乐部新赛季前的引援工作基本结束。在新加入的三人中,29岁的苏祖已代表赞比亚国家队出场77次,攻入5球。身高1米92的苏祖在中后卫位置上防守稳健,有较强的防高空球能力。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苏祖曾在2015赛季为上海申花队效力半年,共出场13次取得一个进球,此后先后效力法甲的里尔、梅斯等俱乐部。

苏祖的加盟,使得永昌后防线的补强工作完成了最后一块拼图,他与此前加盟的巴西后腰罗穆洛组成了中后场的中轴线,使得球队的防守能力得到大幅提升,在前场永昌则有马修斯、穆里奇和莫雷洛三叉戟领衔,主教练古特比可以有多种战术选择。永昌签下的最后两名内援邓宇彪和陈蒲都以租借的方式加盟,两人都是U23球员,其中邓宇彪多次入选国青、国奥队,是一名中场多面手,2019赛季被恒大租借到广东华南虎队,以主力身份出场25次。陈蒲是一名攻击型边前卫,前不久代表国奥队参加了U23亚洲杯的比赛。

这两名年轻小将的加入,使得永昌中前场的球员配置更多,特别是在U23球员的使用上将变得更为灵活。据了解,这三名新加盟的球员都已到阿布扎比参加海外拉练,永昌除了还有望引进不占用转会名额的U21球员外,赛季前的引援工作基本结束。

另外,中国足协在1月30日发布公告,正式确认2020年各级各项足球赛事延期举行,原定在海外拉练两周的永昌队,在足协公告发布后,也将海外集训时间延长。但是由于足协并未公布新赛季中超具体的开赛时间,球队也暂时观望,等新的赛程公布后再制定下一步的备战计划。

责任编辑:郭明

下一篇: 京津冀冰雪运动体验季结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