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巴萨3100万欧元锁定葡萄牙新星特林康

来源:新华社 2020-02-03 11:04:07
语音播报

巴萨3100万欧元锁定葡萄牙新星特林康

新华社里斯本1月31日电(陈柏乔)葡超布拉加俱乐部31日发表官方声明,宣布已与巴塞罗那俱乐部就年轻边锋特林康的转会事宜达成协议,葡萄牙新星将在本赛季结束后以31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西甲豪门。

现年20岁的特林康在10岁时加入波尔图青训营,11岁时转投布拉加青训队,并在19岁时被提拔至布拉加一线队。本赛季以来,特林康已在22场各项比赛中贡献了3球和6次助攻,包括在欧洲赛场上的首粒进球。

2018年,特林康曾率领葡萄牙U19青年队获得欧洲冠军,其个人以3场5粒进球的数据当选为赛事最佳射手,并因此入围当年欧洲“金童奖”大名单。

巴萨同日也确认与特林康签约五年,并为其设置了高达5亿欧元的违约金。据媒体透露,布拉加此前曾拒绝尤文图斯对特林康1500万欧元的报价,巴萨则最终激活了特林康与布拉加合同中30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并额外支付了100万欧元的年轻球员培养费。

责任编辑:郭明

下一篇: 巴萨宣布主帅巴尔韦德下课 前贝蒂斯主帅接过教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