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体育资讯精选

男篮亚预赛佛山站有变 男篮中马之战推迟进行

来源:广州日报 2020-02-08 13:06:50
语音播报

男篮亚预赛佛山站有变 男篮中马之战推迟进行

       广州日报讯  国际篮联宣布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推迟原定于2月24日在佛山开打的2021年国际篮联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队主场对阵马来西亚队的比赛,2月21日中国队客战日本队的比赛不变。

  2021年国际篮联亚洲杯预选赛总共将有24支球队参赛,经过鏖战,最终16支球队将晋级亚洲杯正赛。中国队与日本队、中国台北队、马来西亚队同在B组。

  根据赛制安排,本次亚洲杯预选赛采用主客场制,每支球队将进行6场小组赛,6场比赛分布在三个窗口期进行,每个窗口期进行两场比赛。按照既定的赛程,中国队将在2月19日飞赴日本,于21日进行比赛;而24日中国队将回到主场佛山完成这一窗口期的比赛。因为疫情的原因,尚未知道这场比赛会推迟到什么时候。(全媒体记者 黄维)


责任编辑:赵家葆

下一篇: 女篮奥运资格赛 中国女篮86-76胜英国队取开门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