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体育滚动新闻
  • 分享
  • 世界羽联望尽快重启比赛 但仍有现实困难无法回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5-06 13:01:35
    语音播报

    世界羽联望尽快重启比赛 但仍有现实困难无法回避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法新社消息,世界羽联秘书长托马斯-伦德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世界羽联将尽快重启比赛,并于近期更新2020年剩余赛事安排。不过,伦德也坦言他们面临着现实困难。

    受疫情影响,世界羽坛自3月16日起就进入了休战期。汤尤杯连续两次延期,2021年世锦赛也被推迟至年底举行。此外,原定4月26日截止的奥运积分赛,时至今日仍然没有官方说明。

    尽管世界羽联此前表示,已经通过电话会议的方式商讨奥运积分赛的一系列问题,但显然无法完全解读外界的种种疑虑。

    针对运动员与球迷们的疑问,伦德终于对外释放了一个积极的信号:“我们正准备尽快恢复国际比赛,包括制定全新的2020年赛程。”

    不过,他随后并未公开透露更多有关复赛的信息,转而强调起眼下的困难,“在这个时候,虽然要保证选手、随行人员、官员和工作人员能够安全的参加比赛,但是我们很难预测各个国家和地区什么时候才会取消入境限制。”(完)

    责任编辑:郭明

    下一篇: 世界羽联:汤尤杯推迟到10月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