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体育综合体育国内国际
  • 分享
  • 中国田协发布指导意见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20-05-18 09:50:47
    语音播报

    中国田协发布指导意见

    人民日报北京5月17日电  (记者刘硕阳)16日,中国田径协会官方发布了《关于开展线上马拉松等跑步活动的指导意见》,提出要科学、有序地组织好线上跑步活动,跑者需要理性参赛。

    《指导意见》共分组织工作和安全参赛两部分,其中组织工作部分更多针对活动主办方而言,列举了主办方应遵守的原则,并为其需要完成的工作提供建议,例如“各组委会应合理设置线上比赛项目,适当增加设置一些距离适中、普及率高、风险较低的线上项目,如5、10、15公里群众跑等活动”。

    安全参赛部分则向跑者提出了要求,例如“各参赛选手应根据所在地要求,酌情选择跑步路线,不要聚集,并注意遵守交通安全规定,积极配合当地公园、景区、健身场所的疫情防控要求。”

    中国田协表示,积极倡导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居家健身活动,希望广大跑友科学、理智参加线上马拉松等跑步活动,达到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丰富生活的目的。

    《 人民日报 》( 2020年05月18日 19 版)

    责任编辑:郭明

    下一篇: 世界田联公布今年竞赛日程

    相关新闻